同學都叫我 Miss Sunshine

因為我有開朗的笑聲

還有點小搞笑的本領

跟我一起的小朋友 和小小朋友

都很喜歡我這位姐姐

我很喜歡在新加坡上學

因為我結交到最要好的朋友

我們說好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

今天(2/23) 學校為我們安排露營

在 Bottle Tree Park, Yishun

我正好跟好朋友睡一個帳棚

我好開心  興奮   也緊張喔

第一次要睡在戶外

沒有爸媽照料  我怕睡不著耶

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露營經驗

 

這是我很像馬來 or 印度 or 泰國人的妹妹

還有我的小表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383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