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- Miss Sunshin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住進醫院待產的那一天正好是母親節

因而妳常常說是因為你的誕生  

所以媽咪你才可以過母親節

如果沒有妳   我怎麼能過母親節

因為把你生出來了   才能成為一位母親呀 ~

所以我應該謝謝你的誕生! ! ???????

是喔~  我應該感謝你的及時誕生

讓我知道母親的偉偉偉大大大

做你的母親真的不容易......

做母親應該要有更好的耐心.................. 不應該因為你的賴床  (起碼要叫五上以上)而生氣

做母親應該學習如何不讓你有老二情結... 不應該常常誇讚妹妹

做母親應該也要認真學習英文................不應該只要你自己查字典

做母親要學做各種餐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應該只是一成不變   會吃膩

做母親應該要幫小孩整理頭髮................不應該要求你要自己綁

做母親也要自己打掃家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應該請鐘點工人

做母親不要只要求你寫功課...................還要讓你每天可看卡通看到過癮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能說: 女兒呀, 今天是你的生日   允許我借你一個願望來許

希望當有一天你成為一位母親時, 你可以做得比我更好, 一切就如你所說...

媽咪祝妳生日快樂 ~~  天天快樂~~

旁邊坐的Tiffany 是我在班上最要好的朋友(新加坡人)

我們約好要一起上大學讀書

加油

Yilin 也是我另一個班上最好的朋友(中國人)

我們經常三劍客

 

粉紅色音樂珠寶盒 我好愛喔~

娃娃會跳芭蕾

 

超卡哇伊筆記本

拼字盤     好讚

六合一遊戲盤     太帥囉

謝謝我的好朋友們

我們要一起開心長大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383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